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联邦自由党领袖特鲁多与华人庆中秋 倡多元文化、亚洲贸易及移民


2014年9月9日,联邦自由党在烈治文山钓鱼台国宴举办庆中秋社区晚宴,逾八百名包括华裔在内的各族裔人士参加,自由党领袖贾斯汀•杜鲁多出席晚宴并做主题演讲,并与许多热心民众合影留念。杜鲁多从庆祝中华文化传统节日中秋谈到加国的多元文化,谈到扩展加国贸易以及吸引优秀人才移民,并感谢民众对自由党支持,以期夺取2015年联邦大选,展现新的政治风貌。

杜鲁多在发表演讲时表示,自由党与华人社区的渊源,长远而深厚,并且非常高兴看到这样的渊源在继续成长。他称赞华人为加国带来刻苦敬业的精神和生机勃勃的文化,并致力于造就中产阶层的成功。华人社区在加国的繁荣以及中秋的中华文化庆祝,进一步证明了加国多元文化理念的优势:我们不是尽管有多元化还伟大,而正是因为有多元化而伟大。

杜鲁多还强调,扩展与亚洲市场的贸易对加拿大至关重要,虽然美国是我们的传统贸易伙伴,但加国也必须分散市场,与世界上迅速成长的新兴市场合作。

谈到移民,杜鲁多表示,我们必须意识到,吸引全球范围最优秀的人才,对我们具有何等绝对的重要性。加拿大是个移民的国家,这就意味着吸引留学生,而不是在程序上给他们制造困难,同时要支持家庭团聚,这也意味着支持有长远性的移民政策,让勤奋贡献的人有一个真正通向公民身份的渠道。

杜鲁多最后说,自由党也在勤奋工作,积极与民众沟通,而民众的反响也非常热烈,他衷心感谢民众对自由党的支持和捐献。他表示听到加国人民的声音,期待有新的政治模式,期待可以信赖的领袖, 而自由党正在一步一步赢得民众的尊重,目前正在打造全国的团队和政策,迎接2015年大选。

作为晚宴司仪的安省省议员移民与贸易厅厅长陈国治表示,省长韦恩即将率团访问中国,这也表明了安省政府非常重视国际贸易,希望吸引国际投资,希望吸引中国留学生。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副会长王恢等参加了联邦自由党领袖特鲁多的中秋筹款活动。

 
联邦自由党领袖特鲁多 联邦自由党领袖特鲁多(中)与安省移民与贸易厅厅长陈国治(右)及安省经济发展与创新厅、训练、学院与大学厅长 雷扎・莫伟力
 
联邦自由党领袖特鲁多(左)与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右) 联邦自由党领袖特鲁多(左二)与安省移民与贸易厅厅长陈国治(左一)等
 
联邦自由党领袖特鲁多与热心民众 联邦自由党举办庆中秋社区晚宴
 
晚宴表演 晚宴表演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