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拜会吉林经合局局长王志厚


2014年1月1日-5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带8人团组实地考察长春。先后考察了长春净月开发区,并与长春经开区、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长春汽开区等相关部门开展了项目对接洽谈和前期项目跟进。并受邀出席了“2014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经贸洽谈会”。

2014年1月7日上午,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女士专程拜访吉林经合局局长王志厚。

王志厚局长代表省经合局与刘慧芸会长进行了亲切会谈。他表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一直以来积极关注和支持吉林的经济发展,主动寻求商机和项目合作。在去年第九届东博会成功举办的“加拿大商务日”和“吉林省装备制造业项目对接会”等活动中,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给予了很大支持。同时,希望刘会长此次洽谈的锂离子隔膜、圣德泉健康养老休闲等项目继续深化推进,吉林省经合局也会全力给予支持;希望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及刘会长本人在第十届东博会搭建平台、促成大项目合作及精准务实招商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刘慧芸会长感谢吉林经合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务实高效合作,表示愿意为双方加深合作继续努力。

相关链接:

 
吉林经合局局长王志厚(前左)、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前右) 吉林经合局欧美处处长李殿武(左一)、副处长庞浩然(左三)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