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视频:携手互助中老年 - 常见投资诈骗及防范 Common investment scams & prevention


Video at ccfoe.org

投资诈骗通常会诱导您将钱投入充满疑点,甚至根本不存在的投资项目。大多数情况下,您会损失投入的部分甚至全部财产。常见的骗局有预付款诈骗、加密货币骗局、“锅炉室“骗局、豁免证券骗局、离岸投资骗局、外汇骗局、退休金骗局、庞氏或金字塔骗局、拉高出货。

投资诈骗有哪些信号?

投资诈骗有四大信号:

  • 承诺高回报而且几乎无风险
  • 可靠情报或内幕消息
  • 施压购买
  • 无证销售证券产品

如何避免投资欺诈?

避免投资欺诈有以下四种方法:

  1. 决策前仔细斟酌:如果是正规的投资项目,您不必当场做决定。
  2. 调查了解风险和任何费用:确保您了解投资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适合您的理财目标。
  3. 寻求他人的意见:咨询注册财务代表、律师或会计师,或拨打1-877-785-1555联系安省证券委员会(OSC)
  4. 进行背景调查:查询您的财务代表在OSC的注册状态或使用CheckBeforeYouInvest.ca上的在线搜索工具。

Video at YouTube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