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祝贺冷激光治疗仪项目启动,惠及加中两国健康福址


2024年2月28日,祝贺冷激光治疗仪项目如期启动加拿大市场备销和中国市场备销备产。该项目是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大力支持和资源整合下,成为世界领先家用医疗器械和非处方医疗器械知名品牌B-Cure Laser的加拿大总经销商/独家代理、中国总经销商/独家代理、OEM生产商。产品惠及加拿大和中国民众健康福址,同时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也给加拿大和中国带来就业和税收。

现有产品优势:

  1. 世界医疗器械强国和第二大出口国以色列专利、上市公司产品。引领⻣科疾病、疼痛、伤⼝和⽪肤病学领域创新和先进治疗产品的开发和营销。
  2. 经过临床验证的在家治疗疼痛和伤⼝的医疗设备,安全有效,已通过加拿大卫生部二级医疗器械认证、CE认证、FDA许可、巴西ANVISA认证等,更多专业认证指日可待。
  3. 多国医生推荐产品,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社会名流推荐产品。全球已有超过35万家庭在使用。2021年东京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以色列代表团官方医疗器械,2017年以色列中国经济条约谈判时代表以色列领先创新技术第一名,2014年世界最大医疗展“最具创新性产品”第一名,2018 年 11 月发表在《光医学和激光手术》上的系统文献综述支持 B-Cure 激光在治疗疼痛和伤口愈合方面优于全球所有家用医用光医疗设备,14 项研究中有 4 项引用了 B-Cure Laser!整个文献综述研究中29%的患者接受了B-Cure激光疗法治疗。
  4. 便携式普通款和专业款,可供家庭、诊所、医院所用。
  5. 拥有软激光尖端专利技术-LLLT医疗器械,可有效治疗骨科问题、慢性和急性疼痛(背痛、关节-膝盖、脚踝、肘部、牙痛)、炎症、运动损伤、疤痕、伤口(包括糖尿病溃疡)和皮肤问题。适合有症状人士、中老年群体、运动群体等。
  6. 除人类使用产品外,另有宠物专用经典款和专业款,可供宠物、宠物医院所用。

加拿大市场试销启动:

  1. 加拿大总经销商官网上线在即,开业庆典择机举行。
  2. 主要销售形式:网上(Amazon、Youtube、Walmart、Ebay、Kijiji)订购、超市、药店、团购、批发零售、展销、专卖店等。

商业机会

加拿大总经销商和中国总经销商开放机会:欢迎有资金实力、有销售渠道的区域经销商,有较强销售能力和资源的代理商。同等情况下,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优先。有兴趣者请联系:Laser@CanadaChinaBusiness.com

在非处方医疗器械结合家庭治疗和诊所治疗这个当今最受欢迎的增长市场领域,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务实有效促进了冷激光治疗仪项目在加拿大和中国的落地。我们将不忘初心再造辉煌,其它含金量高的大健康项目正落到进行时,敬请期待并欢迎志同道合的合作方。

 
 
 
 
 
 
 

推荐阅读: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