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携手互助中老年 - “身心健康工作坊”线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4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道宝国际俱乐部、枫叶俱乐部在多伦多举办了“身心健康工作坊”线下沙龙,交流拍打体会,用最自然和简单的方法,手拍打出身心健康,手携手关爱中老年健康。同时交流学习悦振动自然疗法的经验和体会。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致辞感谢道宝国际俱乐部等机构联合举办本次沙龙,介绍了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促进经贸科技合作的同时,关爱中老年和服务社区。其公益性携手互助中老年项目,举办适合中老年的系列活动和知识讲座,制作视频放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官网专栏和油管平台,供社区更多人士随时使用,欢迎和感谢大家一起参与携手互助中老年项目。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对收到加拿大政府“老年人新视野计划”的资金表示感谢,该项目将对我们社区老年人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道宝国际俱乐部创办人黄久凌简扼介绍自然振动疗法,让大家了解疾病的根本原因,如何让普通民众知晓健康简单化的方法,就是用简单的自然拍打法恢复自己的自愈力,举办身心健康工作坊沙龙就是要推广健康简单化。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