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刘慧芸会长应邀出席加拿大特鲁多总理除夕夜虎年春节线上庆祝活动


2022年1月31日,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除夕夜在2022年虎年春节线上庆祝活动发表致辞,他说到疫情两年企业主尤其艰难,政府会继续大力支持企业。

总理说春节是回顾过往一年的挑战及成功,以乐观、喜悦和希望憧憬未来的时候。传统上,家人和朋友们将欢聚一堂,以团圆饭、烟花爆竹和传统的舞狮等喜庆迎新。虽然今年的庆祝活动方式将再一次有所不同,我们依然在继续遵循公共卫生指引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但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从虎年所象征的勇敢、坚韧和力量中找到灵感。自COVID-19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这些价值观一直在引领加拿大人度过这段艰难时期,而且我知道,虎年的这些品性将继续激励我们前行的历程。

特鲁多总理在春节前的祝贺视频中说到:当我们庆祝虎年新年来临之际,也一起来回顾过去并展望未来。加拿大华人对我们国家发展所做的贡献无以言表,使加拿大变得更强大更包容更繁荣。让我们在此感谢加拿大华人对加国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同庆新春之际,我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为我们的国家做出更多贡献。让我们持续珍视多元文化,求同存异和反对仇恨。

加拿大国际贸易、出口促进、小企业和经济发展部伍凤仪(Mary Ng)部长主持除夕夜春节线上庆祝活动,马万里(Majid Jowhart)、叶嘉丽、董晗鹏、陈圣源、蒋振宇等多位联邦国会议员分别送虎年新春祝福。

这是刘慧芸会长第三次受邀特鲁多总理除夕夜春节庆祝活动。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