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非常2020业绩非凡 精彩2021继往开来


尊敬的会员朋友们,尊敬的支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领导、媒体、社团、企业及高校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非常的2020,全球遭遇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人都了不起。致敬这一年中没有倒下的企业,致敬这一年中顺势发展的企业,致敬这一年中以各种方式贡献抗疫的企业和个人。

回望2020,我们在大健康、大宗贸易、高科技三方面成绩斐然。

展望2021,我们可以自豪和淡然地喜迎一系列厚积薄发的自然结果:

  1. 大健康项目多省落地进行时
  2. 大宗贸易买全球卖全球格局初步形成
  3. 根植高科技系列项目市场化加速

预见2021,新冠疫情还未平息,市场瞬息万变,我们必须有迎接各种挑战的准备和智慧。

在跨年之际,我要特别地感谢所有厚爱和支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朋友们,感谢默默相守和真诚帮助,感谢现在和以后风雨同舟。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困难、挫折和挑战,激励着一帮奋斗者不断前进,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谨代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幸福安康、事业发达、心想事成!

刘慧芸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2020年12月31日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