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出席“云南城投集团健康生活目的地战略产品发布会”


2019年1月20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应邀在昆明出席“云南城投集团健康生活目的地战略产品发布会”。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做了“2019中国经济金融政策趋势”专题报告,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哈特穆特.米歇尔做了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研究和诺贝尔工作站合作计划。云南省市相关厅局领导、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总裁杨涛以及大健康行业专家和合作方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云南城投集团在会上正式发布了“康舟”、“方舟”、“云舟”三大产品体系,为推动云南省“三张牌”战略发展目标的落实,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贡献力量。云南正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云南城投集团着力打造“绿色康养综合产业链”,力做云南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主力军。

会议还举行了健康生活目的地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宣告由云南城投集团领衔发起的健康生活目的地产业联盟正式成立。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总裁杨涛等领导和各家联盟单位代表上台,颁发领取了健康管理运营类服务商、技术合作服务商、金融合作服务商的产业联盟牌。

会后,刘慧芸会长一行在当地做了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和项目精准对接, 达到预期。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