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沈阳访英中贸易协会晤吉林中科促项目合作进程


2017年9月19日,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在沈阳拜访英中贸易协会, 感谢英中贸易协会沈阳代表处首席代表、东北地区经理陈文娟率团出席“第三届加拿大商务日暨中国吉林-加拿大智能制造与大数据项目对接会及公主岭投资合作说明会”,并交流了协会管理和友协合作事宜。

2017年9月20日,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走访了创业版上市企业新松机器人公司。在沈阳会晤了新三版上市企业吉林省中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来访,就智慧医疗项目加快合作进程进行了第三次专题会议。

2017年9月19-20日,刘慧芸会长沈阳一行还就智慧停车项目在辽宁的快速落地与相关公司进行了三场专题会议讨论。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