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贺罗良志成功助加拿大大瀑布市与湖北荆州市缔结友城


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财富人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CEO、加拿大荆州商会创会会长罗良志(Eric Luo)成功助加拿大大瀑布市与湖北荆州市缔结友城。

举世闻名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大瀑布市与中国历史悠久的三国文化古城湖北省荆州市于2017年7月14日缔结为友好城市。本次友好城市的缔结是荆州市与加拿大第一次签署友好城市,也是大瀑布市近好多年以来签署的唯一友好城市。

荆州市委书记杨智,亲自率领荆州市政府代表团一行7人,于7月14日清晨抵达多伦多,赶来大瀑布市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北省荆州市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大瀑布市建立友好交往城市备忘录》。

出席本次友好城市签约仪式的荆州市政府代表团成员包括:荆州市委书记杨智,荆州市委副秘书长詹宇生,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荆州市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荆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焦新强,荆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胡成宏,以及荆州市北恒隆集团高级副总裁谢耀煌。

杨智书记一行受到了大瀑布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大瀑布市市长Jim Diodati先生与荆州市市委书记杨智先生分别生动的介绍了两座城市的经济与文化等特色。在交流的过程中彼此深刻的感觉到两座城市有着许多的共通之处,两座城市均是被大量淡水资源环绕的美丽城市,在旅游文化和教育科技,以及农业等诸多领域都有着许多可以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空间。

尼亚加拉大瀑布市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金马蹄地区尼亚加拉区,坐落于尼亚加拉河西岸的尼亚加拉半岛,与美国尼亚加拉瀑布城隔河相望。安省尼亚加拉大瀑布市常住人口约八万人,以与旅游相关的各项服务性行业为主要经济支柱,每年大瀑布接待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约一千二百万人次。加拿大著名的冰酒更是有90%以上产自大瀑布市。

荆州市是中国湖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长江中游两湖平原腹地,是中国湖北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荆州建成历史长达2700多年,是国家大遗址保护示范区。由于地理优势的特殊性,古有三国中赤壁之战的兵家必争之地而闻名,而今更是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和长江重要港口城市。荆州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沉淀,优秀的旅游文化与自然资源,同时也是全国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与精细化工产品基地。

大瀑布市市长Jim Diodati 先生对此次荆州市访问团匆忙行程中能够来大瀑布签订友好城市协议表示非常的开心,通过杨智书记的介绍,更是对荆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充满着期待。杨智书记正式对Diodati市长发出邀请,希望很快可以在美丽的历史名城荆州迎接大瀑布市政府代表团。双方通过愉快的交流均表示这将是一个里程碑,希望未来两座城市间在多方面、多领域进行密切的沟通与往来,为促进两座城市乃至两个国家的友好发展做出更多有实质性工作。

2017年7月14日下午,隆重举办了加拿大荆州商会正式揭牌仪式。加拿大大瀑布市市长Jim Diodati先生、以及荆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兼主席张俊先生为加拿大荆州商会永久荣誉会长,罗良志(Eric Luo)先生为创会会长。荆州市委书记杨智、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先生、万锦市市政府商业发展局高级专员谭贵琼女士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荆州商会创始人与执行会长罗良志先生是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财富人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CEO、荆州籍加拿大华侨,移民加拿大十年时间,除了在其专业的金融领域获得了许多杰出的荣誉外,还一直致力于为搭建中加企业家畅通交流的平台。加拿大荆州商会的成立正是罗良志先生为家乡荆州与加拿大之间创建高效、友好、互惠的沟通平台而设立。加拿大荆州商会作为荆州与大瀑布市的桥梁,同时也是荆州市经济开发区驻加拿大的代表处,特别聘请大瀑布市市长Jim Diodati先生为加拿大荆州商会永久荣誉会长。

财富人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综合性、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的金融集团。财富人生总部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的中心商业区,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资产配置、资产转移、财税策划、教育储蓄计划、退休养老计划等私人订制服务。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