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长春白绪贵副市长会见“2017中国(长春)国际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会”重要嘉宾


2017年6月21日,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在长春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会见了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学会学术部部长、企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宋军率领的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老师、领导者、发明者格雷森. 贝斯,GE全球研究开发中心主任约瑟夫. 萨尔维等2017中国(长春)国际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会重要嘉宾一行。

“2017中国(长春)国际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会”的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科技项目的国际交流与协作,抓住高科技、大市场融合发展等产业创新机遇,充分发挥长春市对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优势条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白绪贵对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白绪贵表示,长春市具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科技实力,尤其在制造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长春市坚持在培育创新主体上下功夫,已经建立了一大批科技企业孵化器,刚被评为全国双创示范城市。希望中国科协联合更多国外企业家来长春,与长春达成更多合作,带动长春经济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进一步跨越。

宋军表示,中国科协致力于发挥科技工作者的智力优势,服务地方发展,长春市有良好的科技基础,对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有很大需求,相信此次对接会上能够有更多好的项目实现对接,为长春市的发展注入活力。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长山,长春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庆,长春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薄中棠等领导参加活动。

相关信息: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