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牛根生多伦多站台“最好学汉语”,拟全球推广汉语学习


牛根生多伦多站台“最好学汉语” ,拟全球推广汉语学习。

2017年6月3日,蒙牛乳业创始人、老牛基金会荣誉会长牛根生携中国著名品牌策划大师孙先红及新西方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徐洪日前专程来多伦多,参加最好学文化教育集团和新西方教育科技公司战略整合启动仪式暨首批“最好学家庭学校”授牌发布会。

联邦国会议员、前多伦多公校教育局主席陈圣源、联邦国会议员谭耕、安省对外贸易厅长陈国治、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万锦市议员万锦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席何胡景、约克地区教育委员彭锦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名人名商总裁王恢、加拿大深圳联谊会会长郑永麟及本地部分校友会、学生会、同乡会、联谊会、商会、学校和媒体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最好学汉语”系列发明成果是由被誉为“思维奇人”的宇文永权和“识字女神”陈淑红经二十余年教学研究实践完成的。其中多项获国家专利,一项获中国创造成果奖,《中国科技成果》先后以封面人物和《专号》重点介绍。《人民日报海外版》特辟“新法学汉语”专栏向世界介绍其系列发明成果,同时在第一版先后配发了《汉字其实不难学》《怎样轻松学汉语》《要让汉语最好学》的重要评论。

会上播放了视频,此前牛根生已携“新西方”创业伙伴拜会比尔盖茨并向其介绍“最好学汉语”发明成果,对于“只用过去十分之一时间就可达相同效果”的奇迹,比尔盖茨颇感兴趣。据悉,牛根生自创立老牛基金会后,将大量慈善基金投入教育。他向比尔盖茨表示,希望西方人通过学汉语而加强与中国交流。

据悉,此次牛根生等专程来多伦多,是应“最好学”执行总裁薛俊如邀请,将两家机构进行战略整合,并对“最好学”在多伦多的教学示范点进行考察,同时就如何让“最好学汉语”尽快走向全球作出顶层设计。启动仪式上,宇文永权作了《教育革命起于家庭,创新提速大器早成――致最好学家长的一封信》的报告。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