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推荐活动: “春晖杯”蒙特利尔赛区启动仪式暨蒙特利尔中加创业论坛


2017年5月28日,由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主办,麦吉尔大学,蒙特利尔大学和康考迪亚大学学生会以及研发智库承办,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支持的“春晖杯”蒙特利尔赛区启动仪式暨蒙特利尔中加创业论坛将在EVO Montreal Centreville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扩大“春晖杯”创业比赛在加拿大的影响力,以及中加两国青年创业家的交流与合作。

“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和科技部主办的针对海外留学人员的国家级创业大赛。历经十余载,已形成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不仅深受国家各级政府的重视和社会的认可,更为无创业经验的海外学子开启了创业之门。

本次活动将致力于整合并分享加拿大本土创业资源,为蒙特利尔华人创业者提供便利。届时,总领馆相关领导、蒙特利尔及周边顶级投资公司、蒙特利尔几所大学创业孵化器、蒙特利尔本地创业媒体,以及当地创业者共300余人将共同出席开幕式。同时,蒙特利尔投资局和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魁北克分会也将到场,相信中国及加拿大本土创业资源的结合将会推动本地科技项目的转化。

相关信息: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