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安大略省国际贸易部邀请出席“2017中国-加拿大产业合作论坛”


2017年5月12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安大略省国际贸易部邀请出席在多伦多举办的“2017中国-加拿大产业合作论坛”,本次论坛由加拿大中国商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安大略省国际贸易部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支持。中加两国经贸领域政商界逾180名代表出席,探讨双边产业合作前景和机遇。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表示,中加两国产业结构、资源禀赋高度互补,深化互利合作前景广阔。在今后十年中加双边贸易额翻番的共识下,以及未来伴随北美经济格局调整、中加新型关系的发展过程中,中加各行业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贸易部部长陈国治向与会者介绍了安省经济发展的特点及优势。他希望加中双方共同努力,扩大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和经贸往来更上层楼。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春率近70余人的代表团参会。团员有来自浙江、内蒙古、广东、湖北、河北等中国内地省市经贸主管部门的负责人,也有来自机电、汽车、环保、农业、金融、能源、交通、电子商务等数十家公司的企业家。

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中国银行(加拿大)行长李爱华说,通过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融入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中加自由贸易协定的实现,加拿大技术与经验加上中国智造与中国效率,机电产品将成为中加经贸与投资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加两国企业可以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达到互惠双赢。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