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领袖云集 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为微商发展加油鼓劲


2017年4月11-12日,被誉为微商界奥斯卡的、由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暨2017移动电商购物节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大会延续“连接改变世界、共赢未来商业”的使命,以“开放、融创、生态”为主题。

大会邀请了超过100位各级政府主管领导、100位行业意见领袖、100个行业领军品牌、1000+个微商CEO、1000+微商团队领袖代表等超过5000人参与。这5000人分别来自全球20个国家,来自不同行业,他们共同携手来就微商发展问题进行研讨。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不远万里来到微商大会,为微商的发展,加油鼓劲,他说赶上美好的创业时代,做到心中有数,自豪且不惧挑战;尊重合作伙伴,才能收获共赢。金华市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及三位副市长到会,方刚副市长致辞。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作为特邀嘉宾并率团出席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团队带去的新创项目引取了风投的关注和兴趣,部分项目已被推荐到国际合作的风投机构。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