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旅游论坛探讨开发中国旅游市场举措


随着中国旅游业迅猛发展,中国游客日益受到加拿大旅游业重视。2012年2月26日在多伦多举行的加中旅游论坛上,加拿大旅游业官员和业内人士表示,加拿大针对中国游客的旅游产品需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中国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公民赴加旅游人数达31万人次,同比增长25%;2011年进一步扩大到37万人次,上涨21%。中国已成为加拿大十大旅游客源国之一,也是发展最快、潜力最大的客源市场之一。

加拿大旅游业业内人士在普遍看好加中旅游合作前景的同时也指出,加拿大旅游业亟待解决一些问题和挑战,例如提高中国游客在加拿大的旅行舒适度和对服务及旅游项目的满意度;简化签证手续,缩短签证受理时间;开发新的旅游特色产品;以及加强导游服务培训、降低机票价格等等。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受邀为嘉宾出席了加中旅游论坛。

 
刘慧芸会长与联邦卫生部长秘书、国会议员Dr.Colin Carrie 刘慧芸会长与尼亚加拉大瀑布市市长Jmaes Diodat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