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祝贺周震寰为“2023索尼世界摄影奖”运动组别唯一获奖者


祝贺旅加中国摄影师周震寰(Steven Zhou)的作品《Slam on the Brakes》,在英国当地时间3月15日,2023索尼世界摄影奖(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的运动(Motion)组别中成为唯一的获奖者。

这是周震寰继去年的作品Don't Go!成功在运动(Motion)组别中入围最终决赛(shortlisted)后,今年的作品《Slam on the Brakes》成为了唯一的获奖者!祝贺周震寰是迄今唯一成为运动(Motion)组别获奖者(Winner)的华人摄影师。

周震寰(Steven Zhou)热心公益,在2023年1月15日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颁发的“关爱老年人奖”。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