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数字微生物有机肥项目寻求合作伙伴或投资人

数字微生物有机无机复合肥能够把农村中大量的作物秸秆、禽畜粪便、城乡污泥等废弃有机物变成商品肥料,把有机、无机和微生物肥结合起来,变成一种三结合的"高效、安全、环保型"肥料。它把生物肥的增效、促效作用与有机肥的稳效、长效作用和无机肥的速效作用相互结合,急缓相济,养分全面。同时它也把生物肥的促生、供肥、抗病、改善生态环境,和有机肥的改良土壤结构、培肥地力、改善农作物产品品质、提高化肥利用率,与无机肥提供氮磷钾大量元素及中微量元素等作物必需的主要营养结合起来,既保证了作物生长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又能改土、促生、抗病、改善生态环境,对生产优质农产品,减轻环境污染有很大作用。

该项目属于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符合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发展规划。

鉴于对环境保护和农业生产的突出贡献,美国xx集团获得美国农业部颁发的农业最高成就奖、美国环保总署颁发的环保特殊贡献奖、美国前国务卿赖斯亲笔签发可信赖有机产品证书,2008年被评为世界农业展新产品第二名和世界农业博览会新产品项目中的十佳产品之一。

美国微生物肥(Bio-One)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土壤和各种扎根于土壤的农作物、经济作物、树林、牧场、草坪等。而且施用安全,属天然的有机产品,无毒、无害、环保、对人畜均不导致任何疾病。2002年引入中国后,经国家农业部主管部门在全国各地不同地域,不同湿度、温度及不同土质的地方组织实施了三年的重复试验,效果远远高出国家规定的标准,于2004年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微生物肥临字号登记证,2006年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微生物肥准字号肥料登记证。登记证号:微生物肥(2006)准字(0291)号。

美国微生物肥(Bio-One)目前在香港、广东、广西、四川、江西、山东、江苏、河北、河南、辽宁、内蒙古,以及京、津、沪等地得到广泛应用,给广大的农民朋友带来了较高的经济收入。一般情况下,根茎类蔬菜可增产20——30%,茄果类蔬菜和各种水果可增产15%——20%,叶菜类蔬菜可增产20%——25%,粮食作物的产量可提高10%——20%,而且成熟早,耐储性强、上市早。在保证农民增收的同时,土壤环境也得到了极大地改善。

我们追求的企业理念是——为了人类的健康和地球的未来。

欢迎更多相同理念者带资金加盟, 收益可观,一年多可收回投资。

联系方式:
电话:(001)647-797-2480
电邮:info@ccfoe.org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