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海外并购上市 --- 最快捷"走出去"发展、"引进来"壮大

并购上市是目前中国民营企业"走出来"发展,再"引进去"壮大的捷径。把加拿大或德国、美国上市公司的资金、技术、品牌、管理优势与中国的生产、市场优势结合,这是目前最快捷"走出去"成为国际化上市公司,"引进来"高层次高效益发展产业或拥有资源的最佳方案。

在当今的国际市场,收购与兼并已成为跨国资本流动的最主要的方式,这也将是中国企业打通国际市场的主要手段。收购与兼并比新建自己的企业能更快地进入海外市场。历数全球顶尖的跨国公司,通过投资或并购获取相关的品牌、市场、渠道乃至技术,瑞士、芬兰等中小国家诞生的顶级跨国公司往往采用这种路径来完成国际化的过程。

并购是一种有效手段,以全球化视野、全球化思维打造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来参与全球竞争,在最合适的时机去收购与合并,通过积极的海外并购提升竞争力,并用最精明的经营手法壮大那些被收 购的企业而快速发展。

被誉为经济界"奥斯卡"奖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去年的评选,很多侯选人去年在海外均有重大收购案例,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代表性人物。

有国际化视野并有2千万到40亿人民币并购资金准备的企业可考虑。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清洁能源、新材料、生物医学、智能技术、电子技术、矿业、旅游、多媒体、物流等行业尤其适合。

联系方式:
电话:(001)647-797-2480
电邮:info@ccfoe.org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