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工业合成聚四氟乙烯纳米材料项目融资

一、项目特性:
ST材料——塑料王中王,是由多种高分子材料(聚四氟乙烯、聚醚醚酮、聚苯醚、聚苯硫醚、碳纤维、钛纤维等多种特种材料)经过改性进行二次高温聚合和交链而成。ST材料所具有特殊的物理、化学、机械性能(高强度、耐高温、耐腐蚀、耐冲击)、电性能(耐紫外线、弹辐射、高绝缘、高屏蔽)等特殊性能。是人类基础工业材料的优势大集成。弥补了金属材料的易氧化缺陷,弥补了高分子材料综合机械性能差的缺陷。弥补了无机材料的易腐蚀韧性差的缺陷。

二、检测结果:
经乙酸强腐蚀实验1000小时未见腐蚀,在各种浓度的王水、硫酸、磷酸、盐酸、氨水等强腐蚀液中浸泡10000小时未见腐蚀。其特性可以覆盖全世界95%以上的工业防腐材料。 项目地位:国内领先,国际获奖。功能材料中军用系列具有美国陶瓷坦克、117F隐形飞机之特性,各种指标己经国家职能部门检测合格。

三、ST材料优异性能
具有接近金属材料的综合机械性能
具有有机超越高分子材料的耐腐蚀性能和易加工性能
具有无机材料的高稳定性和抗老化性能。
ST材料弥补了金属材料的易氧化缺陷,
ST材料弥补了高分子材料综合机械性能差的缺陷。
ST材料弥补了无机材料的易腐蚀韧性差的缺陷。
ST材料所具有特殊的物理、化学、机械性能(高强度、耐高温、耐腐蚀、耐冲击)、电性能(耐紫外线、耐辐射、高绝缘、高屏蔽)等特殊性能,易加工性能(既可象金属材料一样进行车、钻、铣、磨、焊,又可象高分子材料一样进挤、注、压、焊),是人类基础工业材料的优势大集成。

四、应用市场:
1、可用作化工、石油、天然气、矿山、水利各种酸、碱、盐、溶剂等强腐蚀性产品生产线上设备、管线、管件、阀门、泵、容器;计量器的制作。抵御化学腐蚀、电化学腐蚀。
2、用于长期处在高腐蚀介质盐水、盐雾中的海上、海下各类交通、运输工具,输送管网、航标、水雷等产品的制作;
3、用于航天航空各种功能性产品的制造、大幅度减少飞行器的重量(比重是黑色金属的五分之一),提高操控性能。
4、用于饮水管网的制作,无毒、无害、不腐蚀,不产生二次污染;
5、用于医用、食品、饮料生产设备的制作,无毒、无害、无污染。
6、用于机械制造行业,取代各种有色金属铜、钛、不锈钢。
7、军工行业制造防弹衣、帽、坦克、装甲车减少装备重量。
8、用于制造军舰可大弧度提高运行速度,提高使用寿命数十倍。
9、用于核工业行业制造高屏蔽防护墙、核廢料箱、机器人可提高使用寿命数十倍。
10、用于建筑行业制造外墙装饰板,可大幅度减小建筑墙体负载。

五、社会效益:
解决了各类特殊介质的腐蚀问题,给各类高科技项目的攻关提供了特殊材料,属于造福子孙的绿色环保产业。
ST材料的面市必然会波及到整个人类材料工业体系,演变成世界性的工业革命。

六 、项目公司简介:
公司是由国资委改制而成,是从事特种高分子合金材料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成都市高科技企业。已是国家"863"重点攻关计划项目的延伸企业。目前现有生产产品钢管。
目前企业拥有66665.05平米使用面积,土地他项权证已被抵押。
该产品属于不产生废水,废料,废气,属于无毒,无害,无污染的绿色环保产品。可全面替代一切现有材料,
目前该产品属于国际领先地位,获国际发明金奖。超过了日本,韩国,成为亚洲最先进的产品。

七、融资用途:
主要用于扩大生产能力,该公司现在已经与中石油,延长石油等国内大公司签有长期供需合同。就目前该企业的生产能力,是不足以完成合同所要求的产品数量,如果能融资到位,将会在现有生产能力上更大的发展。以该产品在市场上的需求和所带来的附加值利润,一年内完成扩建,二年内还清贷款是可以做到的。

融资额度:第1期:4000万人民币。总体2亿人民币。

联系方式:
电话:(001)647-797-2480
电邮:info@ccfoe.org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