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2008安大略-吉林经贸合作交流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2008年1月24日,“2008安大略-吉林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在加拿大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多伦多举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商务领事刘怡、张炳词、中国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及其率领的代表团与加拿大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徐中华、安大略省公民与移民厅长陈国治、安大略省小企业厅厅长Harinder S.Takhar、安省议员Mick Colle、David Zimmer、安大略省巴里市市长Dave Aspden、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詹嘉理的代表、加海关代表、加拿大著名汽车零配件集团麦格纳(MAGNA)高层代表等120余名加拿大各界人士出席了交流大会。朱总领事、陈伟根副省长和出席会议的各位政要在开幕仪式上先后发表了讲话。

朱总领事在讲话中热情欢迎来自祖国东北吉林省的经贸代表团,衷心祝愿安、吉两省经贸合作交流大会的顺利召开,认为中国中央政府做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决策,为吉林省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指出保持和发展中国与加拿大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互利共赢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和愿望,希望中国,其中包括吉林省与安大略省之间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在交流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全面介绍了吉林的投资环境和产业优势,指出吉林省在汽车制造、化学工业、机械制造等领域具有相当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孕育着巨大的商机,并衷心地欢迎加拿大企业参加9月份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

加各级政要及其代表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进步,一致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加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愿意为安大略省与吉林省的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本次交流大会是由中国吉林省商务厅主办、加中企业家协会协办的。在开幕式上,与会贵宾见证了吉林省商务厅与加中企业家协会签定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多伦多在线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 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同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 加拿大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徐中华在交流会上
 
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徐中华(左1)与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韩英珍(前左1)分别代表加中企业家协会与吉林省商务厅签定合作框架协议。
贺签: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中)、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左2)、加拿大著名汽车零配件集团麦格纳(MAGNA)副总裁Gregory Crandell(右2)、加中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慧芸(前右1)、吉林省汽车办周主任(右1)
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徐中华(左2)、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左3)、加中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慧芸(右3)
 
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中)、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前排右1)、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韩英珍(左1)、安省议员David Zimmer(左2)、安大略省小企业厅厅长Harinder S.Takhar(后排左1)、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徐中华(后排右2)、加拿大著名汽车零配件集团麦格纳(MAGNA)副总裁Gregory Crandell(后排右1) 加中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慧芸(右1)、加拿大著名汽车零配件集团麦格纳(MAGNA)副总裁Gregory Crandell(右2)、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中)、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左2)、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徐中华(左1)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