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小企业周”主题“抓住机遇,打造前进之路”


2021年10月17日至23日是“小企业周”(Small Business Week),“小企业周”已从1986年开始成为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的一个注册商标,今年小企业周的主题是“抓住机遇,打造前进之路”。小企业周表彰并庆祝全国各地创业者的坚韧和创新精神。

在COVID-19疫情大流行期间,为了扶持加拿大民众,加拿大联邦政府推出了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救援行动,包括为企业主及其雇员提供的以下重大计划:

  • 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Canada Emergency Wage Subsidy, CEWS),正在帮助企业支付高达75%的工资。
  • 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Canada Emergency Rent Subsidy,CERS),直接提供给企业主,最多可覆盖65%的租金。
  • 封门扶持(lockdown support)可以提供进一步的25%补贴。
  • 重创行业信贷利用计划(Highly Affected Sectors Credit Availability Program,HASCAP),通过所有金融机构提供固定利率为4%的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贷款由加拿大政府100%担保。企业可以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提出申请。

《2021年预算》提出了进一步的资金,要在国民经济安全地重新开放之时,帮助工商业从疫情大流行中实现强劲恢复。其中的重点包括:

  • “加拿大复苏雇工计划”(Canada Recovery Hiring Program),帮助重新聘用和招募员工。
  • “加拿大数字技术推广采用计划”(Canada Digital Adoption Program),帮助支付采纳新科技的费用。
  • 修改“加拿大小企业融资计划”(Canada Small Business Financing Program),为小企业提供更多贷款机会。

推荐阅读: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