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仿制药开始落地吉林 疫情无阻再向前


从2019年10月9日中国国家卫健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业局共同制定并公布《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以来,各省纷纷出台不同的资金鼓励政策,同时还可能提供土地配套、税务减免、绿色通道、带量采购等各种支持。

2020年1月8日至22日,顺应市场需求和政府鼓励,推动国际顶级研发团队高科技成果转化稳步落地。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第二次率团专程赴华对接了北京、昆明、成都、无锡、广州、贵阳、海口、长春、长沙、南京等地的药企并有序安排签约。

2020年7月28日,疫情隔离的是物理距离,但是阻拦不了共谋合作的步伐,合作方隔空携手两品自选仿制药进入签约程序,同时代理原研药进口中国,拟8月开始落地吉林优势药企。

特别值得一提,在2020年1月12日-13日专题对接和后续落地过程中,得到吉林省商务厅大力支持和帮助。由吉林省政府主办、加中企业家联合会连续承办的三届加拿大商务日的持续影响力,对加拿大企业更多的了解吉林和项目落地起到了促进作用。在各级政府支持下,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正在推动的各类大健康项目纷纷落地。

本项目除提供国际顶级研发团队高科技成果外,还配备与政府共建的“仿药基金”,将为更多药企在仿制药和仿创药的发展提供助力。仿制药和仿创药正在中国大力鼓励之际,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再次为促进创新型高科技产业合作做出了高效务实的贡献。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