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知名律所贝内特琼斯邀请出席年度联谊


2019年11月27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VIP会员江文珊,海南航空(加拿大)市场部经理胡婷婷等应邀出席了贝内特琼斯律师事务所、加拿大中国商会、加中贸易理事会在贝内特琼斯律师事务所在多伦多办公楼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联谊庆祝活动”。

贝内特琼斯律师事务所是早在1921年由加拿大前总理R.B.Bennett 创立的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迄今已有近90年的历史。贝内特琼斯的成长与加拿大的西部经济同步发展,特别受能源、自然资源及基础设施领域的发展的影响。贝内特琼斯过去十年间在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金融与工业中心地带的骄人的业绩成长,向客户提供涉及能源、自然资源、基础设施、不动产、知识产权、高科技、制造业和金融的法律服务。

贝内特琼斯律师事务就帮助客户建立业务与金融关系的承诺延伸到并包括在加拿大与中国两国之间有商务与金融关系发展的企业,并给中国政府部门与机构、国有企业与企业家就有关在加拿大的事项提供法律顾问服务。贝内特琼斯商业咨询公司现在北京设立了一个代表处,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员程颖峰出任贝内特琼斯商业咨询公司亚太区执行总裁及北京首席代表。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