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我爱你中华》颁奖盛典曁《加拿大美洲电视台》启动仪式在多伦多举行


2019年10月6日,由加拿大美洲电视台、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多伦多摄制组、加拿大秀山传媒联合举办,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为支持单位的《我爱你中华》颁奖盛典曁《加拿大美洲电视台》启动仪式在多伦多隆重举行。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谭耕、安大略省议员白必勤(Aris Babikian)、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烈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Godwin Chan)现场致辞并为艺术表演者颁发感谢状。联邦国会议员谭耕、马万里(Majid Jowhari)、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为活动发来贺信。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出席,祝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高秀山出任加拿大美洲电视台常务副台长、VIP会员David Valley出任副台长。

颁奖典礼和启动仪式由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主持人陈源,多伦多中文网络电台主持人玉华、加拿大美洲电视台主持人小山主持。以舞蹈、歌唱、评书、快板、歌舞等内容组成丰富多彩的节目。会场两边的书画展尤其引人注目。

来自中国的单田芳评书大师传承人单慧莉老师和加拿大艺术科学研究基金会铁木尔博士,为刘任求、廖淑先、孟剑平等艺术家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中华艺术贡献奖不同奖项。

由加拿大艺术科学研究基金会主办的“多伦多国际文化艺术季”也在本次活动上宣布启动,据悉在未来数月中,“多伦多国际文化艺术季” 将举办数场巡回展览。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