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安大略省省府前举行中国国旗升旗仪式庆中国国庆70周年


2019年9月28日,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安大略省政府议会广场,在庄严的中国国歌声中,大多伦多地区侨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了升旗仪式,为新中国日益强大倍感骄傲与自豪。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韩涛、侨务领事杨葆华,安大略省省议员塔本斯(Peter Tabuns)、格洛弗(Chris Glover )出席了升旗仪式,安大略省议会议长阿诺特(Ted Arnott)代表省议会发来贺信。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VIP会员高秀山、会员郭岚、正旅加的单田芳评书大师传承人单慧莉老师等与华人社区数百人出席了升旗仪式。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韩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新中国建立7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华人华侨为中加友谊与经贸合作作出的贡献。总领馆将进一步做好服务,把外交外贸做的更好。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致词中高度评价中国的大发展,这是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创造的奇迹。祖(籍)国的成就,让海外华侨华人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尊严。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员戴彼得(Peter Tabuns)说,中国在世界舞台扮演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发展成就令其国人骄傲。

据悉多伦多市以及周边华人聚居的密西沙加市、万锦市、旺市和列治文山市也将陆续举行中国国旗升旗仪式。侨界热爱加拿大,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和多元文化发展;同时也热爱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祖(籍)国的现代化建设、支持加中各领城友好合作。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