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祝贺RIFO与怡富地产战略结盟


2019年6月28日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RIFO控股集团吉小硕总裁特邀,派代表出席了RIFO控股集团温哥华怡富地产集团在多伦多皇家庄园 (RIFO Private Club)举行的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签字仪式以及RIFO1.0房地产生态移动交易平台的发布。

吉小硕总裁在致辞中表示,RIFO响应了这个时代的发展要素,打开了高效的数据赋能之路,将移动互联网技术运用到房产交易和安居服务当中。运用移动科技、云计算、房源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以开放创新、赋能分享、共生共赢的互联网思维,率先打造房地产安居生态移动服务第一品牌,成为北美领先的房地产生态移动交易平台。而与怡富地产的战略合作将助力RIFO控股集团打通加拿大东西两大房地产市场,强大的线下房地产资源结合大数据及高科技平台的支持,将强强联合为北美家庭提供完善优质的安居服务及体验。 (照片来源:传奇文化)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