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再次受邀科技外交官创新资源对接活动


2019年6月26日,由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主办的第四届科技外交官创新资源对接活动在北京举行。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第二次受邀科技外交官创新资源对接活动。

第四届科技外交官创新资源对接活动以“汇聚国际科技创新资源,共促科技驱动发展”为主题,塔吉克斯坦驻华副大使、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巴西、欧盟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大使馆官员出席。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科技创新合作新方向和新思路,开拓了“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的新视野。

在“科技外交搭桥 高精尖领域对接”为主题的科技合作项目路演环节,来自加拿大、瑞典等多个国家近10个重点项目参加了路演,重点聚焦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高精尖重点产业,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北京市科委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负责人在活动上就北京科委的国际科技合作概况等进行分享,并希望通过“科技外交官创新资源对接”这一国际创新合作的品牌活动,更有效地推动国际技术转移合作和交流,服务于首都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技外交官资源对接品牌活动正在成为有高度影响力的国际科技信息沟通平台,促进国际创新合作的有效渠道。受到科技外交官们的欢迎并吸引了政、产、学、研各界的积极参与。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