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拿大证券交易所投资午餐会在加拿大PDAC矿业大会愉快举行


2019年3月3日至6日,加拿大PDAC矿业大会在多伦多举行。加拿大PDAC矿业大会是由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组织的全球公认具有国际权威的、规模最大的全球性矿业大会。自1932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6届。大会期间有来自世界38个国家近1000家展商参与。PDAC年会主要由矿业国际会议、矿业勘查商业服务展、矿业勘查投资交流展三大部分组成。矿业大会期间,也是加拿大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为上市企业和投资人提供直接交流的大好时机。

2019年3月5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加拿大证券交易所邀请,出席在多伦多洲际酒店举办的投资午餐会。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