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出席促统会举办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座谈会


2019年2月24日,全加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委员会(大多伦多区)(简称“促统会”)在多伦多举办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的讲话座谈会。应促统会陈丙丁主席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全加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委员会(大多伦多区)主席陈丙丁介绍了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情况,他说两岸关系向前发展是时代潮流,“台独”是历史逆流,我们绝不为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韩涛,侨务领事杨葆华、宋晨亮。韩涛总领事表示:习主席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致力于完成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希望侨胞们能够认真学习、充分理解、大力支持习近平主席讲话提出的思想和主张,积极参与到推进祖(籍)国和平统一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来,与海峡两岸的同胞一道共担民族大义,为探索“两制”台湾方案贡献智慧,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国和平统一再立新功。

多伦多侨届百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者表示有责任为反独促统做贡献。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