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祝贺首届万锦冰雪节隆重开幕


2018年2月9日下午,万锦冰雪节荣誉主席、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ritti ),万锦冰雪节共同主席、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何胡景(Alan Ho)议员,万锦冰雪节主席、CSID负责人于多,加拿大小型企业及出口促进部部长伍凤仪( Mary Ng),联邦国会议员谭耕、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等嘉宾欢聚万锦市政厅,首届万锦冰雪节热闹开幕。第一届“万锦冰雕节”将在2月9日至18日在万锦市隆举办,来自哈尔滨的十几名冰雕刻专家为“万锦冰雪节”创作,精美绝伦。

据悉,中国哈尔滨每年冬天举办的 “冰雕节”举世闻名,每年吸引了成千上万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往。在2019年1月初,Alan Ho应哈尔滨市政府邀请代表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及市府出席了第35届冰雕节开幕典礼。多伦多是在纬度44度而哈尔滨在45度,在大多伦多地区举办冰雕节气候适宜。万锦市是加拿大最具多元文化的城市,万锦冰雪节既能推动加中两地文化交流,更能给市民在冬季享受节日的好去处。

万锦冰雪节荣誉主席、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热情欢迎大家莅临万锦市,大多伦多地区的“华人之都”。市长强调多元文化在万锦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性。冰雪节原来远在万里的中国哈尔滨举行,而现在大家可以在许多人称为家的万锦市观赏。万锦市曾经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长舞龙庆典,市长希望冰雪节也能够在万锦再创吉尼斯纪录。万锦冰雪节共同主席、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何胡景(Alan Ho)议员表示终于实现了“万锦冰雪节”的梦想。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多个重要活动曾经在万锦市成功举办。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加拿大或中国举办的活动均得到薛家平(Frank Scarpritti )市长和万锦市政府一贯大力支持。刘慧芸会长代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到会祝贺万锦冰雪节隆重开幕,并报备2019年相关活动计划。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