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参加“吉林省外商投资企业新年座谈会”


2019年1月16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参加了在长春举办的“吉林省外商投资企业新年座谈会”。吉林省商务厅联合省发改委、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等20个中省直相关部门,现场解答外商投资企业提出的问题,宣讲吉林省“三个五”发展战略、东中西三大板块建设和“一主六双”区域发展格局等相关内容,并就进口配额、开放许可等事宜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前,吉林省商务厅王志伟厅长宴请了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对吉林省重大投资项目精准对接和2019年重要活动安排进行了专题交流并给予大力支持。座谈会后,刘慧芸会长一行在当地做了两天项目精准对接达成三项合作意向。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