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祝贺民族室内乐加拿大巡演多伦多站开幕


2018年11月23日,由加拿大跨国文化艺术协会,萨斯卡通华人艺术家联盟,壹加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恢弘国际做会务策划的民族室内乐加拿大巡演多伦多站开幕式在Richmond Hill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办。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派代表出席。

本次民族室内乐加拿大巡演多伦多站音乐会由二胡,琵琶,古筝,扬琴,中阮,竹笛,笙等民族乐器为主奏,给观众带来不同时代的民族音乐经典。本次音乐会主办方之一的壹加国际文化(OPIC)是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的国际文化交流机构,致力于推广、发展中国优秀传统艺术文化与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艺术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公司主创人员曾成功参与4年的萨斯卡通新年晚会的策划和执行工作。成功举办“首届萨斯卡通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萨省中秋晚会”,独立主办“哈佛才子杨艺可多伦多钢琴独奏音乐会”等活动。具有丰富的策划,执行大型晚会、音乐会、交流等活动的经验。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