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签订“城乡发展战略工程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16日,热烈祝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签订“城乡发展战略工程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9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在北京讨论合作事宜。

2018年9月27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在北京讨论关于在“2018(第七届)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上共同主办“数字经济与城乡发展”分论坛等合作事宜。

2018年9月17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走访了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7月29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在北京讨论合作事宜。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简介: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成立于1984年1月,是由全国从事城市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实际工作者和城市社会、经济、文化、环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有关部门及科研、教育、企业等单位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公益性、学术性法人社团,是发展我国城市科学研究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名誉会长为全国人大原委员长万里和全国政协原主席李瑞环。现任理事长是国务院参事,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博士。目前已设立了17个专业委员会,在全国省(区、直辖市)、市设有约100个地方城市科学研究会,分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500多个,个人会员16000多名。学会的宗旨是为适应我国健康城镇化和城市科学发展的需要,组织并推动会员对城市发展的规律,对城市社会、经济、文化、环境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综合性研究。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