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访问长春市九台区促重大项目合作意向


2018年7月26日下午,应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五人访问了长春市九台区。九台区委书记史长友、区长李洪亮、副区长李雪峰在会议室与代表团就九台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及整体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九台区委书记史长友表示很感谢刘慧芸会长多年来对九台区经济发展的关注,将重大项目引入九台区,同时表示对此项目很感兴趣并全力支持。该项目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积极推动下,已经得到长春市政府和吉林省政府的欢迎和支持。

九台区委、区政府表示,该项目前景巨大合作空间广泛,及时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希望尽快派遣专业的开发团队以及勘探人员实地测量沉陷区,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尽快提出整体开发实施方案。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所属公司,前期对九台采煤沉陷区进行了十多次的实地考察,极为看好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将投资作综合治理及整体项目开发。

长春市外办美大处耿海龙副处长、九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九台区发改局、经济局、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谈。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