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关注区块链热潮 找准区块链应用场景 加速国际合作进程


2018年3月7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一行,在北京高科技创新集聚区望京走访了孔祥辉为代表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和高科技创新型应用企业。

2018年3月26-28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加中企业家联合会跨境协作联盟会长赵淑杰、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创新创业联盟副会长高华一等,陪同区块链联合发展组织负责人张海晖一行考察了加拿大的创新孵化环境。区块链投资旗帜人物张海晖先生在先后走访了加拿大赫赫有名的IBM创新中心、VELOCITY、COMMUNITECH、MARS、INVEST OTTAWA 、中关村渥太华创新中心等创新孵化器后,很有感触地说,这里生机勃勃,期待更多科技与金融的交流合作。

互联网实现了信息的传播,区块链实现了价值的转移。甚至有人评价:区块链是世界第九大奇迹,目前没有任何一种技术像区块链那样,会给未来社会的变革带来如此浩瀚的可能性。区块链被誉为继蒸汽机、电力、信息和互联网科技之后,目前最具潜力触发第五轮颠覆性革命浪潮的技术。区块链技术绝对是一门让人兴奋不已的技术,但区块链绝不等同于币圈。

2018年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是当前两大热点,人工智能是生产力,解决的是主体内部的处理能力问题。区块链是生产关系,解决的是主体与主体之间合作共赢的问题。有应用场景的区块链和区块链国际合作值得关注。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