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农林卫视在《第四届加中经贸投资峰会》与加中企业资本联盟签约


2017年7月28日,由加中企业资本联盟和加拿大国际摄影艺术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加中经贸投资峰会》暨《“黑白无界”国际摄影艺术展》在加拿大万锦市市政厅成功举办。

农林卫视与加中企业资本联盟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中加文化交流,中加农业科技交往和中加农产品贸易等多个项目达成共识。安大略省省长韦恩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何炜总领事发来贺信,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做了“一带一路”主旨演讲。加拿大万锦市议员、万景市文化及经济发展部副主席何胡景,万锦市议员杨绮清,万锦市议员安思创出席并致辞,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受邀嘉宾出席。

这次活动是农林卫视在一带一路”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大背景下,本着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的原则,充分发挥信息和平台优势,互惠发展、共谋突破的新起点,双方将依托中国优质农产品更好服务180万加拿大华人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深化和推动双方在更广阔领域的交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