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回访浙江省嘉善商务局


2017年3月8-9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应邀回访了浙江省嘉善商务局。先后考察了中国第一个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嘉善归谷智造小镇、云澜湾温泉小镇、碧玉花海田园小镇、巧克力甜蜜小镇、西塘古镇、嘉善国家级经开区等。

嘉善是长三角地区唯一被纳入区域发展规划的县,2008年成为习近平主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联系点,中国国务院同意的《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 赋予了嘉善先行先试的特种权利,把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推向了一个历史性的高度。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