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吉林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长春市工商联主席薛文革与第四届长春市海外联谊会部分理事联谊


2016年6月23日,长春市委统战部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本次大会共有118名理事参会,其中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意大利、阿根廷、澳 大利亚、南非、泰国、香港、澳门、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47位海外(境外)理事参会。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 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王君正书记在讲话中寄语广大理事,坚守爱国情怀、心系长春发展,为加快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6年6月23日晚, 吉林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春市工商联主席薛文革在长春中日友好会馆,与长春市委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部分海外理事举行联谊活动。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美国吉林工商总会会长陈德成、美国华尔街智慧资本联盟主席郭智慧、欧美精英创业企业家协会会长管峰、美国顶升资本联盟秘书长李佳、中国旅美科协总会副会长郭旭光、德中科技交流协会会长唐志红、广州宏景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景涛、意大利罗马温州工商总会执行会长王少华、澳大利亚东北同乡会副会长陈光、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教授副系主任杨景周、美中基金会主席李黎、剑桥华人社区中心主席孙伟、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导中国“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黄大年等,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各自介绍了所从事的事业和工作,畅叙了与长春的情结。海外理事们纷纷表示:担任长春海外联谊理事既是长春市委对我们的信任,同时也是长春市给我们的荣誉,我们应该履职尽责,发挥好作用,为长春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