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拜会吉林省经合局


2016年6月3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一行拜会吉林省经合局局长王志厚、欧美处处长李殿武、欧美处副处长庞浩然。

吉林省经合局局长王志厚充分肯定多年来与加中企业家联会会的有效合作和刘慧芸会长在促进中加经贸合作方面的贡献,并就高科技秸秆项目融资、世界500强走进吉林活动、友好旅游城市搭建等事宜对加中企业家联会会提出合作愿望。对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本次拟推动的金融、旅游、贸易等项目落地吉林面临的困难给予指导和帮助。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感谢吉林省经合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态将积极推动后续合作项目的落实。并邀请王志厚局长在合适时访问加拿大。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