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贺加中四川总商会成立晚宴暨欢迎遂宁市政府代表团座谈会


2015年6月1日,受加中四川总商会会长蒋志成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出席了贺加中四川总商会成立晚宴暨欢迎遂宁市政府代表团VIP座谈会。在VIP座谈会期间,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遂宁市政府代表团及加中四川总商会交流了在秸秆处理、环保高科技产品、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等可合作领域的相关项目。

特别地,刘慧芸会长邀请了加中四川总商会、加中金融协会、创业协进会、加拿大浙江总商会等友好协会参加9月2日在长春举办的2015年9月2 日在长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东博会”上的“加拿大商务日”等系列活动。刘慧芸会长同时邀请了加拿大参议员Don Meredith先生出席“加拿大商务日”,还邀请了远道而来的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出席“加拿大商务日”。

遂宁市政府代表团团长遂宁市市委杨洪波书记对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战略和正筹备着的“加拿大商务日”和一路一带“新丝路”相关项目高度评价。加拿大参议员 DonMeredith先生表示了对出席“加拿大商务日”极大的兴趣和支持。友好协会有邀请其会员参团“加拿大商务日”意向,近期商讨金融服务、低空飞行等在“加拿大商务日”上的推广。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右)、理事长彭良健(左)与遂宁市外事侨务办主任罗庆伦(中)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左)与遂宁市市委杨洪波书记(右)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左1)与加拿大参议员Don Meredith夫妇(左二、三)等 贺加中四川总商会成立晚宴
 
加中四川总商会会长蒋志成(右6)遂宁市市委书记杨洪波(左5)与VIP座谈会嘉宾合影 加中四川总商会成立晚宴嘉宾合影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