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刘慧芸会长回访CCTV促高端商旅媒体支持及名人名商宣传


2014年11月10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在会长行政助理牛楚涵的陪同下,专程回访了CCTV-发现之旅频道栏目制片主任,并参观了栏目的制作演播现场。

2014年11月4日,CCTV-发现之旅频道栏目制片主任一行,到北京国际饭店看望了刚圆满完成随加拿大安大略韦恩省长访华、等候随加拿大哈珀总理访华的刘慧芸会长。双方进行了务实诚恳交流,达成友好合作意向。

为加深了解和加强合作,正随加拿大哈珀总理访华的刘慧芸会长,于11月10日上午专程回访了CCTV-发现之旅频道栏目制片主任,就高端商旅媒体支持及名人及名商宣传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磋商,双方对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