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观看《亲情中华》演出 感受文化交流和侨联慰问


2014年9月11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会员在多伦多大中华文化中心观看了中国侨联、广州侨联的《亲情中华》慰问演出。

为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加强对海外侨胞与侨社的服务和联系,2008年中国侨联决定开展“亲情中华”主题活动,主要是对接国内外文化交流资源,定期开展海外慰问演出、组织侨胞青少年到国内寻根问祖、在侨胞聚居区开展相关主题展览展示等活动。首先启动的“亲情中华”海外慰问演出行动,将按照规模化、常态化、公益性、高起点的要求,组派“亲情中华”艺术团,到侨胞集中的国家和城市开展文化交流和慰问演出活动。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