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拜访中行(加拿大)荐特色个人贷款


2014年8月12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秘书长谢京湘一行拜访了中国银行(加拿大)士嘉宝分行,就会员投资、置业等银行特惠便捷服务问题咨询相关人员。

中国银行(加拿大)士嘉宝分行副行长张长荣全面介绍了中行业务,并重点介绍了针对新到加国的留学生和大陆移民的住房贷款。很多大陆来的国际留学生家庭和新移民在中国有着良好的信用记录和收入情况,但刚到加拿大却遇到无加拿大本地收入和信用记录的尴尬,办理房屋贷款按揭困难重重。而中国银行通过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解决了刚到加国的置业烦恼,受到了广大留学生和新移民的欢迎。 .

 
刘慧芸会长(中)谢京湘秘书长(右)与中行(加拿大)士嘉宝分行副行长张长荣(左)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