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国学易经与趋势高峰论坛多伦多专场


2014年6月28日,国学易经与趋势高峰论坛多伦多专场在喜来登酒店举行。

当今世界蓬勃发展,各个国家和民族的优秀文化和精粹都相互融合和借鉴,并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和谐起积极的作用。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在这浩淼的文化长河之中,国学以其博大精深,高瞻远瞩,深刻透彻,启迪智慧的特性成为中华文化璀璨的明珠。博大精深的中国国学,势必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腾飞的坚实文化基础和无限智力支撑。而在这茂盛的“国学之树”能否枝繁叶茂基业长青,最关键的就是根系提供了丰富营养,这个根就是被史学家,哲学家称为“群经之首”的《易经》。《易经》是研究宇宙间一切事物发展规律的体系。是中华文明的活水源头,不仅造就了辉煌的八千年中国文明,而且为计算机二进制的创立、量子力学的进步、遗传密码的发现等现代科技领域作出重大贡献,并成为商业发展各阶段管理之道和致胜模式的核心思维根基,伟大的智慧宝藏。它是中华文明,八千余年的传承与繁衍;是华夏商道,闻名于世的智慧与谋略。

为了使身在海外的华夏子孙对中国8000年辉煌奥秘的国学系统以及国学系统中源头《易经》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对国学,易经在企业,个人,家庭和社会方面的应用有全面的认识。主办方特别聘请著名国学管理学专家、太极管理理论创建人、清华大学中国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著名易学专家、文化专家许文胜教授,以及国际太极易学会副会长、清华大学中国管理中心学者、易经商业环境专家、环境景观专家、国学文化研究者、李嘉诚和记黄埔等众多企业专属景观项目顾问张宝祥教授共同讲解和介绍国学和易经的精粹,同时也着重讲解《国学中的易经之道》以及《易经的应用之道》。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会员参会并参加次日的沙龙,进一步与许文胜教授、张宝祥教授交流企业创新思维。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