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吉商会高层对接会


2012年9月8日,吉商商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美国远程教育基金会高层对接会在长春宾馆召开。吉商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女士、美国远程教育基金会主席程远先生携夫人出席会议,吉商基金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高层对接会上,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女士与美国远程教育基金会主席程远先生先后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就与吉商商会交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吉商商会会长崔波简要介绍了吉商商会基本情况并 就刘慧芸女士、程远先生来吉做客表示欢迎。他说,两位客人在海外华人圈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和较高威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洽谈,共同寻找合作机会,通过会员企业间的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吉商商会常务副会长、旭阳工业集团董事长程作平和常务副会长、陆昆集团董事长汤棋钧、副会长、金仑集团董事长段士元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海外上市、车辆儿童座椅项目合作、废旧轮胎回收项目、就技术创新、清洁能源项目合作等问题先后与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女士进行了交流对接。

 
对接会现场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
 
对接会现场 吉商商会会长崔波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